close

undefined

帥帥的閔糖糖\\\(犯花痴中

今天是久違的約會,平常的他連去買晚餐都不肯出去,今天總算能好好的過情人節了
「怎麼了不適合...嗎?」
妳緊抓著裙襬低頭說著
「不會,不管穿什麼都很漂亮」
「真的!歐巴最愛你了!」
妳高興的抱著玧其,因為這是她難得陪妳買衣服
「那個...妳確定還要這樣抱著」
玧其用為難的表情看著妳
「怎...喔啊啊...抱歉」
妳看到身旁的顧客跟櫃檯小姐都用笑笑的表情看著你們,妳臉紅了起來
「不會,走吧我們去吃飯」
玧其搭在妳的肩膀上
「歐巴!你好重啊…」

妳偷偷的把蕃茄放在玧其的盤子上
「拜託...」
「不行!吃掉」
現在的情形就像是媽媽和挑食的小孩,明明玧其知道妳討厭吃蕃茄,卻幫你點了蕃茄義大利麵
「歐巴!你明明知道我討厭吃的
!」
妳用撒嬌的方式看著玧其
「吃掉!不然妳還是沒辦法美白喔~」
妳二話不說的吃了下去

回家的路上玧其一直牽著妳的手
,配合妳的走路步調,雖然是個小舉動但是心裡十分的溫暖
「對了!歐巴,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「嗯…記得」
「那你有什麼東西要給我呢?」
妳用期待的眼神看著玧其
「欸?有嗎?」
「巧克力啦巧克力!」
原本希望的眼神瞬間死了一半
「啊~對!」
玧其從口袋掏出巧克力,擦擦鼻子說
「順路買的」
妳左看右看,卻沒看到一家商店
「哈哈,還真順路呢!」
妳墊起腳尖偷偷的親了一下玧其的嘴唇,玧其驚訝的表情讓妳笑了起來之後妳轉身走向前
「呀!丫頭」
「嗯?」
頭被扳回,玧其親了妳一口並且咬了妳的嘴唇
「下次要親大力一點啊~」
「很痛欸!」
玧其伸出他的手,妳也握住了他的手,兩人就這麼開心的走了回家

雖然只是單純的逛街但是
這麼快樂的情人節,妳說
能不天天過嗎?

大家好我是花心朵朵兒,這次是短短的甜文,寫的很廢請多多見諒,雖然不是情人節但是我就是這麼無聊(對沒錯
反正我就是個悲哀的單身女啦~
(每次都要被人閃瞎
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短文,能的話請留言喔!(每次都空蕩蕩...哭
我是花心朵朵兒,下次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心朵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