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6-07-22-22-50-49_1.jpg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喔~

"欸..."
妳無奈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做音樂的背影

"怎麼了"
"歐巴我是不是太沒用啦…"
"怎麼可能呢~"
"可是我一天到晚都是吃吃吃的,
你說我會不會胖死啊,家裡的錢也是你負擔的..."
妳戳著自己的肚子說著

"呀呀!我賺錢就好,妳可不要有
什麼要打工的想法啊!"
他用食指戳著妳的額頭

"歐巴我知道你是為我好,可是在這樣下去我會變成豬欸"
"不會啊!這樣才剛好~妳太瘦了"
"但我什麼都不會做啊…"
"妳不知道,我下班回家看到妳我就精神百倍了!妳如果這麼瘦弱我不就又要擔心妳了?"
"真的!?"
"嗯!真的!"
"歐巴~~~太喜歡你啦~"
"BoBo"
妳在他臉頰上輕輕的吻了一下,
牽著手討論著下次放假時要去哪裡...

是不是也很想當個廢物女友呢~
(幹!我在說三小!
好啦~這次又是一個廢文!打的很爛請見諒...拜託留言吧…我好孤獨啊~(我是八七
我是花心朵朵兒下次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心朵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