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6-09-30-19-44-28.jpg轟隆」打雷的聲音

現在凌晨兩點...
因為打雷的關係,現在某人正躲在被窩裡

「呀>□<!好恐怖啊」

而這個人正是﹍朴智旻

但他也沒辦法,因為室友在忙著做音樂怕自己打擾到他

「真的不行了」

他終於受不了了,他走出房間看了看
,確定沒事後走向廚房然後泡了一杯熱牛奶

因為珍哥告訴他喝牛奶後比較容易睡著,攪拌牛奶時他看到玧其哥的晚餐沒吃,雖然外表堅強但他其實很讓人心酸啊,這件事智旻也懂...

「哥他又不吃晚餐了」

智旻把玧其的晚餐加熱,小心地走向玧其的房間

「哥」

玧其因為戴著耳機沒聽見,所以智旻走到玧其面前

「哥你不吃飯嗎」

玧其瞄了他一眼,裝作沒聽見

「哥!你不要太過分...」

玧其拉住智旻的手,將他的臉貼近自己

「>\\\\<」晚餐掉滿地
 
「你幹嘛?」

「啥...」

「閉著眼睛幹嘛」

「什...我...你...」

「以為我要做什麼啊~」

腦羞的智旻

「呀~我才沒有這樣的想法ㄌㄟ」

「所以有過?怎樣的想法?」

玧其嘎嘎的笑著

「呀!沒有」推開玧其

「你剛剛說什麼?」

「我又說了什麼?」(撇頭)

玧其再次拉住智旻的手,把頭扳回來
,吻了他

「你剛剛說吻我~」陰險的笑著

「0︿0」呆站不動

「0\\\0」

「走!去吃晚餐吧~」

「那麼晚還有店開著嗎?」終於回神

「誰說去外面吃了?」

「那吃什麼?我又不會煮飯」

「吃你啊~」在智旻耳邊輕聲的說

哈囉大家好我是花心朵朵兒,這是我做的第二篇喔~(做的很爛請見諒)原本我要做很長的故事,但不知不覺變甜文了(攤手)那我們下次見了!
要支持花心朵朵兒喔~(誰要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心朵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